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

(新)家庭如何塑造人 讀書會


()家庭如何塑造人 讀書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歡迎你來參加

說明:

維吉尼亞•薩提爾女士被譽為「每個人的家庭治療大師」。從美國開始,她的足跡遍布中東、亞洲、歐洲、中南美及蘇聯…與三千多個不同文化的家庭一起工作的經驗中,她一再發現家庭與個人的微妙關係。

薩提爾在1972年寫成家庭如何塑造人一書並在1988年她在世最後一年增修四章完成()家庭如何塑造人

如果你想探索自己如何被父母影響又如何影響你的兒女;你對婚姻有困惑;或是你想學習如何與人溝通,這本書是很好的入門。

我做了三十年的精神科醫師,基於對家庭治療的興趣,學習薩提爾模式已九年。薩提爾的見解幫助我更了解自己,讓我與家人相處更和諧。期待把薩提爾的真知灼見與更多人分享,於是我想到讀書會。

辦法:

參加者贈薩提爾著作()家庭如何塑造人一本,自己在家閱讀後來昱捷診所參與討論,包含首次說明共六次團體,每次兩小時費用 八百元,六次費用一次預繳收四千元。詳情歡迎詢問診所助理。

讀書會帶領人 葉紅秀 誠摯邀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